瑞安市塘下镇场桥第二小学
 
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在线>学生活动
 
场二学子应邀参加西河村文化大礼堂落成仪式暨迎元旦升国旗活动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12月30日上午,场桥二小五、六年级全体师生及校领导们应邀参加了西河村文化大礼堂落成仪式暨迎元旦升国旗活动。

西河村文化礼堂经过紧张的筹备与建设,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介绍,该文化礼堂最大的特色便是“百姓图书馆”。百姓图书馆设在礼堂一楼,相较其他的文化礼堂图书馆,它别具一格,为休闲咖啡馆式的图书馆,将休闲和文化完美融合,相信它将成为广大村民及莘莘学子的好去处!

伴随着进行曲的音乐,升旗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担任此次国旗护卫队的武警官兵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场的领导嘉宾及各个代表团们敬礼并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目下迎风飘扬在文化大礼堂的上空。

 

接着,由场桥二小六(1)班的诸肖青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在她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流露出了21世纪的新生一代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与敬意,展现了场二“厚德”学子的精神风貌,尽显祖国花朵的凌风傲骨!

 

仪式在场桥二小五、六年级全体同学的活力啦啦操表演中达到高潮。伴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同学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跳着轻盈的舞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充分展现了场二学子的“尚美”精神。

最后,场桥二小的诸肖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瑞安电视台的采访。她表达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希冀,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单位:场桥二小 撰稿人:戴芙蓉 审稿人:王茹茹)

瑞安市塘下镇场桥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场桥西河村办公楼对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